——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快报 > 全城联动 伊威“妈妈课堂”公益风暴席卷莆田

A

活动快报

Activity

全城联动 伊威“妈妈课堂”公益风暴席卷莆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18日至19日,备受追捧的新手妈妈必修课“妈妈课堂”在福建莆田强势登陆。由婴幼儿辅食领军品牌——上海伊威与莆田“爱心岛”母婴连锁旗下10家门店共同打造,活动以婴幼儿喂养为主题,在为新手妈妈献上一堂堂精彩的喂养知识“干货”的同时,也为当地亲子家庭开启了一场科学育儿的全城盛宴。



看着宝宝一天天在成长,相信令不少新妈妈欣喜又惶恐。沉浸于新生命带来的喜悦,又承担着照顾宝宝饮食起居的重任,妈妈们往往担心不能很好地照顾宝宝,从而担心自己不够称职。因此现在的80、90后年轻妈妈,早已不再拘泥传统的育儿理念,她们对科学育儿方式有着更高的诉求。


为助力“菜鸟”妈妈变身育儿“达人”,伊威倾力整合优质资源,借助全国各地合作门店的优越环境,打造“小”而“精”的公益科学喂养课程——“妈妈课堂”应运而生。以全新场景式体验服务,让妈妈们在寓教于乐中尽享与宝贝一起成长的乐趣,其作为伊威为新手妈咪量身定制的一个学习互动的交流平台,早已成为全国各地宝妈们的育儿好帮手。而此次全城10场课程联动展开的终端攻势,相信势必掀起新一轮的高端品牌效应。

本次活动,“爱心岛”系统10家门店基本覆盖了莆田市区及临近县郊,吸引了近150名新手妈妈和家人前来,可以说超过预期。伊威也是加派人手,积极抽调漳州、福州、三明、宁德、泉州、温州、龙岩等地区的资深育儿顾问,倾力帮助新妈妈们一起成长。


活动中,育儿顾问以自己专业丰富的育儿知识,与到场妈妈分享了辅食添加的技巧和常见问题,帮助她们更好的抚育宝宝。特别对于妈妈们在喂哺过程中出现的棘手问题,比如宝宝不肯吃辅食、添加辅食后生长缓慢、喂养中出现过敏、腹泻、便秘等等,育儿顾问也一一详细解答,缓解了辅食初期新手妈咪的紧张和焦虑。讲座尾声,还与台下妈妈们展开了互动问答,让大家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活动对宝宝辅食添加很有指导意义,比起看书和上网查资料,‘妈妈课堂’互动性强、更有针对性。而且主办方还赠送了丰富的礼品,真是很走心。”在参加完“爱心岛”总店活动的刘小姐表示。


而这种专业性强、机制灵活的精品课程对于当地门店而言,伊威每进驻一个全新的地区,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一站式母婴全系列商品购物新体验,也为亲子家庭带来了全新育儿方式的革新,对推动当地婴童产业的转型和升级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伊威全国“妈妈课堂”联动展开的序幕,伊威计划将陆续在中国百余城市落地,通过推广打造成全国联动、常态化的公益活动,助力中国宝宝好营养、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