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辅食哪个好?伊威为宝宝健康生长助力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辅食哪个好?伊威为宝宝健康生长助力
来源:      日期:2021/10/27

       作为宝宝成长阶段的一件大事,辅食添加牵动着父母的心。添加辅食过程中,既要对宝宝营养摄取全面关注,又要留心宝宝的肠胃的吸收情况,让孩子可以健康的生长发育。如何给予宝宝选择辅食,婴儿辅食哪个好呢?伊威辅食提供多样化辅食产品,满足宝宝成长各个阶段的需求,给宝宝更好的辅食添加体验。


  有机米粉,活力满满


  婴儿辅食哪个好?米粉是宝宝辅食的营养担当,有机米粉更是父母的信赖之选。近日,伊威有机米粉家族又加入了“新成员”,那就是——伊威有机胚芽米粉。


  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严选有机胚芽米,胚芽虽然只占米粒的3%,却含有有机大米中30%的营养,富含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米粉保留了大米中胚芽的营养精华,通过科学配方和精准配比,做到了全方位营养,让宝宝活力值MAX。


  作为有机米粉,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不含奶不含糖,只有大米的本初滋味,细腻口感易消化,清淡口味更健康,不仅能减少代谢负担,还能让宝宝养生不偏食、不挑食的饮食习惯。


  食物补铁,面色红润


  面色苍白、不爱活动、食欲低下、容易生病……如果宝宝出现以上的症状,那他/她可能是缺铁了。目前,市面上的补铁产品很多,不过对于年幼的宝宝来说,食补无疑是最好的。


  全面补铁,婴儿辅食什么品牌好?婴儿辅食哪个好?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含丰富的血红铁素和优质蛋白,科学配比猪肝、鸡肝、鹅肝,营养均匀,同时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弱的小肚肚。


  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营养就是铁”,与伊威婴幼儿多维绿菜粉搭配,补铁效果更佳。


  伊威婴幼儿多维绿菜粉以甘蓝菜、西兰花为原料,浓缩蔬菜营养,粉质细腻,适合营养需求大,胃容量小的婴幼儿,可以和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搭配,拌在米粉、粥等中一起食用,让宝宝面色红润身体棒。


  酸甜可口,健康肠道


  宝宝胃口不好,还经常拉肚子怎么办?宝宝肠胃很弱,要调理好宝宝的肠胃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补充含益生菌的食物,因为益生菌能促进肠道挪动,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健康肠道,婴儿辅食什么品牌好?伊威萌化了酸奶雪果精选优质奶源,并采用先进的宇航冻干技术来保持酸奶营养和风味,口感醇香好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酸奶雪果中特别添加高活性益生菌,能够提高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强宝宝食欲,吃饭香香身体棒。


  婴儿辅食哪个好?伊威关注宝宝成长,带来均衡营养,同时提供多样化的种类,更好地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为宝宝健康生长助力,开启辅食营养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