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重走玄奘之路 | 伊威家人戈壁远征凯旋归来

N

新闻资讯

News

重走玄奘之路 | 伊威家人戈壁远征凯旋归来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20/10/27

三天两夜,88000 米,

无垠的荒漠,用生命竭力行走

听心底深处灵魂的撕扯,

与自己的身体死嗑一次,

畅快淋漓!


 

20201021日,伊威总经理庄莉莉亲自带队,携手代理商、门店精英代表等10余位家人,集结于“大合师道千企走戈壁英雄聚合之旅——重走玄奘之路徒步挑战赛”,历经三天两夜,成功穿越88公里茫茫戈壁。

 

勇士出征·徒步追梦


 

玄奘之路——闪耀着中国历史璀璨光芒的最美信仰之路,一生必去一次的秘境之旅。带着勇气、信念和对大漠风光的憧憬,临行前,在出征典礼激昂的乐曲中,伊威勇士分成两支队伍,在舞台上接过队旗,热血沸腾、豪情万丈!

 


常言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然而,在美丽神秘面纱的背后,漠地环境却是异常恶劣,行走的艰难,远远超过预期——戈壁、沙漠、雅丹、峡谷、盐碱地……多种复杂地貌下的戈壁路,长到令人窒息。伴着漫天烈日、流沙带来的孤独感,以及行进路上身体的 “对抗”,无不让人感受到,戈壁徒步并非简单的行走,而是一场意志的考验,更是一场身、心、灵的深度修行。


 

奋勇争先·觉醒之路


 

然而,这是伊威团队的征程,纵有千难万险,也绝不放弃。行程的第一天刚走几公里,家人们早已双腿麻木,全身酸痛,疲惫不堪。傍晚终于到达营地,不少人脚上的水泡都磨破了好几个,但每个人脸上都是开怀的笑容。因为,路上即使有那么一刻想停歇、想放弃,家人的爱与包容总能给予最强大的前进动力,让困顿、疲惫一扫而空!

 

第二天,是最煎熬的一天。崎岖的道路,让家人们不得不全部拉着绳子蹒跚而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女士们还引吭高歌鼓励队友,令人惊讶她们小小的身体,竟然隐藏着惊人的力量。


 

为了尽快到达目的地,二队的家人们一致同意选一条经过无人区的“近路”。然而,真相却是,虽然看似路程近了,实际上却更加崎岖难行。付出加倍努力终于到达目地后,大家都累瘫了,经过此“劫”,大家各有感悟,有人觉得戈壁中根本没有捷径,慢或许才是快;然而也有人认为,虽然艰辛,却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或许,这正是这条路上,值得让一代代探路者上下求索的魅力所在。

 

玄奘精神·荣耀之师

 


大漠中长途跋涉,沉重的装备、体力的极限、脚底的水泡还有肌肉的伤痛,都成为每位家人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然而,越艰苦、越困难,就越能激发伊威人内心的豪迈之情。最后一天的行程,胜利在望,此时前方的道路不再遥不可及、荆棘丛生,凭着顽强意力,大家朝着目标奋力前行,每一个脚印,都果敢坚毅。最终,家人们手挽手一起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大家喜极而泣,每个人都紧紧拥抱队友,真实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蜕变与重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行者精神也在此时得到最好的诠释。

 

旅程中,庄莉莉总经理始终走在队伍前列,将全部家人一个不少的带了回去,以领袖之姿带领团队不断超越与蜕变,最终获得主办方颁发的“显赫领袖”奖,完美诠释了伊威“家文化”的内涵。


历经希望与绝望交织,感受坚持到超越的力量,活动结束,家人们内心都感动不已。一位家人表示,“靠大家的陪伴,我才能走完全程,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放弃,因为放弃很容易,坚持很难!只要心中有信念,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三天的行程,不畏艰辛,不惧风霜,每位家人在这片戈壁中都寻获到属于自己的收获。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更远!相信戈壁精神,也必将激励伊威迈向中国辅食更辉煌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