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喜讯!上海伊威强势斩获双料大奖

N

新闻资讯

News

喜讯!上海伊威强势斩获双料大奖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18/11/24

1122日,由国内知名孕婴童平台——育儿网主办的第四届“橙品之夜”年度盛典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行,伊威一举夺得年度品牌塑造“星橙奖”。此外,现场揭晓了2018“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凭借妈妈们的大力推举,伊威有机米粉再次荣登年度人气辅食单品TOP2



万千妈妈口碑盛宴  为伊威有机米粉加冕

 

作为行业唯一坚持无水军、无电商、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用品评选,“橙品之夜”可谓是业界当之无愧的母婴品牌风向标。本次活动也是盛况空前,现场超500名品牌代表、代理商和行业大咖参加,百万妈妈观看直播,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本届“橙品”榜单也是“诚意”满满,全方位覆盖含婴幼儿辅食、奶粉、药品及妈妈用品等日常类别还邀请各大知名母婴媒体和母婴专家多维度共同参与评选。伊威有机米粉这次是自2016年成功上榜后第二次入围前三甲,今年票选也是再造新高。赢得这么多妈咪打call,当然也是自有原因——伊威米粉采用东北五常有机大米为原料,在国内也是大名鼎鼎。大米的种植、采收及米粉加工全过程以“双有机”标准打造,无农药、化学物质等残留,通过权威有机认证,宝宝吃起来自然十分安全放心。


 

除之此外,米粉科学配比了钙铁锌和多维维生素,营养丰富均衡,口感醇香细腻幼滑,而且非常容易吸收,可以说是宝宝理想的初添辅食。其自2010年成功研发上市后,8年来热销全国,深受妈妈青睐。

 

“星”光熠熠  一举夺得年度“品牌塑造奖”

 

为表彰今年对中国母婴业界产生影响力和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领军人物,今年育儿网首次颁发“星橙奖”。伊威不负众望,从诸多候选品牌方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品牌塑造奖,市场部总监周成名亲自受奖。伊威辅食也正加速走上世界的舞台。



获此殊荣,伊威也是实至名归。作为诞生于中国辅食行业之初的优秀企业,伊威创始于1996年,有多年的品牌经营历史,致力于传承经典,为中国宝宝创造全天然、好营养的高品质辅食。近年来,面对新生代妈咪,伊威从营销方式、创意创新程度、传播效果等多维度洞察客户需求,在品牌形象上主攻年轻消费者,内容创新更是全面迎合8590后妈妈娱乐至上的需求。今年更是首度搭载抖音、小红书等优质平台,分享创意菜谱及漫画辅食图解等,解决妈妈喂饭难的问题。匠心独具的新颖模式,不仅获得超高曝光,也引发了用户的自发分享和口碑传播,进一步扩散了品牌知名度,同时推动了母婴行业的营销升级。

 

据悉,伊威有机米粉已和其它获奖产品一起入册到由育儿网资深编辑与知名专家汇编的《2018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一书,为妈妈们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治愈年轻妈妈们的“选择困难症”。 伊威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