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媒体报道 > 再获殊荣!伊威夺得2018中国婴童产业 “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

N

媒体报道

News

再获殊荣!伊威夺得2018中国婴童产业 “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18/12/25

近日,由中童传媒、伊威等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暨原点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母婴行业的至高奖项——年度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凭借23年来在辅食行业的深耕细作,伊威一举夺得“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



CBIS可以说是婴童领域最高规格的流行盛会之一。本次峰会也是盛况空前,云集了众多母婴大咖、知名企业、全国优秀母婴渠道商及各大媒体,以“重构·升级·新格局”为议题,共话母婴行业新格局!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满。


本次荣膺“标杆企业奖”,伊威也是实至名归!伊威始创于1996年,可以说开创了中国粉末状辅食行业之先河,始终用心专注婴幼儿天生强健营养,坚持自主研发,潜心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天然、健康的美味辅食,23年来揽誉无数,备受妈妈推崇。目前产品已多达15大系列百余单品,遍布全国超10000家母婴连锁品牌及各大电商平台。



秉承“严谨、爱心、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伊威始终把品质和责任做为企业标尺,在品质管理和食品安全上取得的成绩业界有目共睹。特别在6月份,国家卫生健康委临时出台了镉限量值为0.06毫克/千克的新规,消息一出,市面上很多镉含量超标的米粉均被召回,而伊威全线产品合格率均达100%!保持了企业自创建以来"0"中大型质量事故的良好纪录,这在中国十分罕见,也成为业界的一个难以逾越的标杆。


 

为不断超越标准,让品质成为品牌永恒的核心竞争力,2018年来,伊威更是斥资2千万在业界率先配备了一流的双套检测设备,打造国际先进的检验中心。目前中心能独立完成40多项数据的检测,并将时间缩短到12天,且检测结果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这也充分体现了伊威作为中国领军辅食企业在品牌传承、科技创新领域的专注与努力。



峰会上,伊威CEO庄莉莉受邀发表演讲。她以“辅食发展的2P策略”为主题,围绕产品创新与渠道赋能,共话打造辅食匠心品牌助力营销,携手引领消费的升级。她表示,辅食作为宝宝的第二餐,已然成为奶粉的“接棒者”,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而伊威,在打造辅食大单品创新之路上,以肝粉、米粉、面条等优势品类为突破口,加强儿童健康零食等产品的研发,推出酸奶雪果、坚果海苔等爆款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在“新消费”大趋势下,伊威近年来主攻高端有机产品,并于今年签下英国《小猪佩奇》原版人马重磅打造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班班和莉莉》,着力打造年轻个性的人格化品牌。

 

面对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发展需求,企业从渠道驱动转向品牌驱动也是必经之路。伊威近几年重点打造的大IP——“辅食星食尚、喂爱中国行”公益讲座,联合众多专家大咖、母婴渠道及垂直媒体共同发声,通过专业喂养干货的教育分享,提供6-36月龄科学喂养方案,为宝宝精心挑选优质口粮。千场活动,万店联合,用实际行动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也是一个大发展的时代。23年来,伊威一路陪伴妈妈们的喂爱时光,为每一位妈妈感到自豪。“原心”即初心,伊威也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围绕着产品和服务,以开放性、包容性跨界融合碰撞出新的思维,为宝宝和妈妈者带来更精细化的服务体验,一起共赢2019新母婴!